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外婆最了不起_550字

外婆最了不起_55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有人问我谁最了不起,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外婆!!”

  从小,外婆就一直带着我,让我能够健康的成长,因此我一直都喜欢着我的外婆。就有这么一次,我发高烧40°。爸爸妈妈加班不能来陪我,外婆只好一个人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说要打滴,于是外婆把我抱到病床上。这一晚,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等到第二天醒来,我看到外婆的双眼布满红血丝,爸爸告诉我:“外婆一直在床旁守着我,帮我量体温盖毯子,还要提醒护士帮我换药,整夜也没有合眼。”我知道外婆心疼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经过外婆的悉心照料以后,我的身体渐渐地康复了.

  但是外婆却因照顾我太累了而生病,看到了外婆躺在了床上休息,我的眼泪不停地往外流,感到很对不起外婆让她受苦了。同时我也觉得外婆是最伟大的人,最了不起。过了几天外婆也康复了,我立马飞奔过去抱住外婆,哭着说:“谢谢外婆,一直陪着我,结果把你也拖累了!”

  从这件事中,我觉得外婆对我的爱,是永无止境,比天还大,比海还要深,这是只有我才能够感受到的那股温情,所以我要说:”外婆真了不起,谢谢您的关爱。”

    五年级:逆天的召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