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卧室_400字

我的卧室_40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卧室是我家最大、最漂亮的房间。

  走进房间,一眼可以看见淡绿色的墙,天花板上,粉约色的灯挂在正中央,灯的外形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草丛中飞舞。脚下,橡木红色的木地板,错落排列着,光洁耀人。

  房间的西边,摆着我的小床,床是铺着粉红色的床裙,床脚垂着漂亮的蕾丝花朵。床的一边是一个床头柜,上面放着一个小台灯,后背墙上,小熊维尼和它的小伙伴们正在森林中探险。

  房间的南面是一扇窗,窗帘是粉色的小花,很有田园诗情的味道。我的书桌和书柜就安放在窗户边上,书柜上全是我的用品,有课外书,有以前的课本,还有一些学习用具,书柜的顶上还放着一只可爱的小猪玩偶。

  房间的东边,放着我的钢琴,乌黑五黑的,上面盖着浅黄色的琴布,我妈说这可是我们家最贵的一件东西了,前两年用的比较多,近来由于做作业占用很多时间,现在练习的次数少多了。

  啊,我的房间多么漂亮啊,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感谢给我精心布置了房间的妈妈,谢谢她给了我一个温馨而舒适的空间。

    四年级:来嘉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