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能赚钱了_700字

我能赚钱了_70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们,你们捡过稻子吗?你们体验过赚钱的感受吗?这些我都体验过。下面就来看看我的赚钱经历吧!

  今年的国庆长假,我和妈妈回家过节,正好赶上家里秋收。早上,妈妈说:“儿子,明天地里干活咱们也去吧!”。“好呀!”我说。妈妈说:“明天的活不白干,我给你工资。”“真的?”我瞪大眼睛兴奋的问。“当然了”妈妈笑着说。我急切的问“妈妈,那我怎么才能挣钱呢?”“拾1斤稻子给一元钱,拾够20斤不但给20元,还给一份坚持奖,奖金50元”。“太棒了!”我欢呼着并大声说:“我一定能拿到坚持奖”。

  第二天,我们5点多起床了,穿好了干活的衣服就出发了,一路上我看到了路两边的花开的很美,远处的山上是一片片金黄的颜色,山里的空气也很清新。好美的金秋景色呀!我在心里感叹着。大约30分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妈妈下令说:“开工!”我就开始干了起来,开始我东瞧看,半天也捡不到一个稻穗。后来妈妈告诉我在稻池的四个角找,会容易找到。我试了试,果然不一会儿,我就捡了大半袋稻穗。就这样,我坚持了几个小时,虽然捡了三、四袋稻穗,但也累的气喘吁吁。到了中午,我开始打退堂鼓,我想让妈妈送我回家。但是妈妈拒绝了我。妈妈说:“一个人如果承诺了一件事,就要坚持到底。既然你昨天说要得到坚持奖,就应该坚持到最后。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坚持到底的精神,否则会一事无成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的低下了头,并认真的投入到了劳动中,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我们结束了一天的劳动回到家里。妈妈给了我70元钱,说是我应得的报酬,我很高兴。

  看着手里的钱,我耳边又响起了妈妈的话,做什么事都要坚持。我更加明白了坚持的含义。我不仅收获了钱,更收获了珍贵的道理。这种感觉真好!

    四年级:朱华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