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兜兜里有车

兜兜里有车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整合

  星期天,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正是上街购物的好时光。花朵全家出动,将车开到市中心。只见几个停车场门口,全都排起了长长的车龙。

  “咦,花朵,你们也来啦?”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车窗外响起,原来是同桌的你——大奇,“你来晚喽,停车场全都客满。”

  “你们找到车位了?”花朵好奋地问。

  “没有,”大奇摆摆手,“还是我老爸英明神武,根本没开车,而是坐公共汽车来的。”

  “老花,我给你一个建议,”大奇爸笑眯眯地说,“你把车开到十公里外的停车场,然后坐公共汽车来购物。”

  “不用,”花老爸的笑容有些神秘,“我们就停在这里。”

  “停在这里?”大奇妈嗓门尖利地提醒,“小心贴罚单!”

  花老妈四下瞧瞧,说:“没事,周围没有警察。”

  花氏一家刚下车,警察立即冒了出来,正要贴罚单,花老爸说:“警察先生请等一下,我还没锁车门呢。”

  说着举起遥控钥匙,对着汽车嘀地按了一下。

  咔嗒,车门锁上。不仅如此,那汽车嗖一下缩小了,缩成小拇指大小的玩具汽车了!

  警察先生愣住了:这罚单怎么贴?贴上去可以当玩具汽车的被单了!

  花老爸弯腰捡起汽车,揣进口袋。临走,还不忘礼貌地说:“警察先生,Bye!”

  大奇一家看傻了,周围的人全看傻了!人群中,三个有文身的人相互嘀咕:“喂,看见没有?那个人兜兜里有车,还有缩小功能,举世无双,偷来卖了怎么也值几千万吧!”

  另一个文身男说:“行动!”

  三个文身男进入商场,突然加快脚步,咚地撞了花朵爸一下。

  花朵爸差点被撞趴下,条件反射地一摸口袋。

  “糟糕!”花朵爸发出惊叫,“汽车不见了!”

  花朵一指前方奔跑的文身男:“肯定是他们偷的,快报警!”

  “等警察先生赶到,坏蛋早就跑没影了,”花朵爸说,“别担心,我有办法!”

  说着,花朵爸掏出汽车遥控器,嘀地按了一下。

  两边的文身男继续朝前狂奔,中间的文身男咕咚一声倒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呻吟:“救……救命啊!压……压死我了!”另两个文身男见状,转身跑了。

  花朵爸慢悠悠地走上前去:“我只释放了汽车一半的重量,只不过把你压个半死。”

  文身男求饶:“我只是好奇,伤饶了我吧!”

  花朵爸又按了一下遥控器,将汽车重量调为1克,然后从文身男口袋里掏出汽车,放回自己的口袋。

  花朵一家畅快淋漓地逛了一趟商场,两手空空而来,大包小包而归。

  走出商场,正好叉碰上大奋一家。

  “哟,你们逛完了?什么也没买?”花朵爸问。

  “买了买了,”大奇爸说,“买了一台电冰箱,商场两天后送货。”

  “家里冰箱坏了?”细心的花朵妈问,“这么热的天,冰箱里冷藏的食品不会发馊吗?”

  “早就馊了,”大奇妈苦笑,“我恨不得商场立即送货,可是他们最快也得后天了。”

  “自己运回家就是了,”花朵建议,“可以放我们家车上。”

  “别逗了,”大奇摇头,“小轿车里,怎么放得下冰箱呢?”

  “别人的汽车不能,我家的能!”花朵胸有成竹,“老爸,学雷锋做好事的时候到了!”

  两家人来到商场仓库门外,花朵爸将玩具汽车掏出来,放在地上。一按遥控钥匙,嘀的一声,玩具汽车长成标准汽车。

  再一按遥控器,汽车长大了一倍!不过是竖着长,不是横着长的。

  两个大男人将冰箱放进两米高的汽车后备箱,然后两家人全都坐进了宽敞的汽车,一溜烟开回了家。购买当天,大奋家就用上了新的电冰箱。

  大奇爸怎么也忘不了花朵家的神奇汽车,就给销售汽车的4S店打电话:“你好,我想买一辆车,带遥控缩小放大的。”

  话筒中传来客服小姐悦耳动的声音:“哪有这种车?先生别开玩笑了。”

  “没有这种车?”大奋爸自言自语,“那老花是怎么做到的?大奋,你去问个明白!”

  “Yes!Sir”大奇哧溜一声跑去花朵家。

  花朵家住在最顶层,带一个小阁楼。花朵开门,大奇正好听见花氏夫妇在阁楼上的对话。

  花老妈:“老公,人家想看城市夜景,可咱们家楼层太矮了,没气氛。”

  花老爸:“十八层还嫌矮?”

  “那就来个九十八层的。”

  说着,阁楼上响起嘀的一声。大奇对这声音太敏感了:这不就是汽车遥控钥匙的声音吗?

  大奇登上阁楼,从侧门走上露台。只见原本低矮的小阁楼已经高耸人云,看得人眼晕!

  不用数他也知道,高达九十八层!

  “我明白了,”大奇喃喃自语,”奥妙不在汽车上,在遥控钥匙上!”

  九十八层大奇可爬不动,他准备等明天花氏夫妇下来,然后去买一样东西,请他们用遥控钥匙按一下!去买什么呢?大奇边走边思索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