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在书上周游世界,品味各国奇葩美食_500字

在书上周游世界,品味各国奇葩美食_5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生不走出去,就活的不快乐,走不出去,我们可以沉迷书香,为街头独特的风景感叹,因高山流水的美丽停留,被惊鸿一瞥的美丽吸引;让我来分享这个世界的美丽,在书上周游世界,品味各国奇葩美食,面对美食,我们无法抗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美食~~德式早餐:咸面包与众不同标准配置:煎鸡蛋,面包,蔬菜,果沙拉,香肠或培根。美式早餐:标准配置:汉堡,牛奶,水果,麦片。意式早餐:玩浪漫,受青睐~标准配置:咖啡,牛角包,意粉,坚果。泰式早餐:中国的南方影子(泰式米粉)。无论什么餐,早餐新说教:向南方人看齐,向美国人学习。

  接着,观看各国节日美味寓意,新加坡端出大盘年糕:年年长高。西班牙吃葡萄12粒,,月月平安,以祈岁岁吉祥。紧接着看看外国佳节假日包饺子之迥乎不同,朝鲜饺子:牛肉为馅。越南:鱼肉为馅。俄罗斯饺子有牛肉,胡萝卜,鸡蛋,葱头,加盐和味精,煮饺子用不用上课牛骨熬成的清汤,喝饺子汤第一道菜,吃饺子是第二道菜。

  然后啊根廷人爱喝马黛茶。

  最后,书看完了,美食看够了,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书上周游世界,品味各国奇葩美食,我们一起沉迷书香,向书本的最美走起。

    高三:伍东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