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小草_700字

小草_7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严寒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带着千紫万红姗姗而来,大地一片生机勃勃。

  在一片宽敞的土地里,小草被那春姑娘的声音唤醒了,逐渐从冬眠的睡梦中慢慢醒来。他鼓起了力气,冲破了层层关卡,从土地里探出了脑袋,抖了抖身上的泥土,笔直的站立在泥土上。以全新的绿色让世界增添一丝色彩。但这些都让那些骄傲的花看不起,小草没有花那么美丽,他没有漂亮的衣裳,没有昂贵的身价;没有蜜蜂蝴蝶的衬托;他仅仅有的是拥有一身单调的绿色。

  但也许,淡雅的色彩,小草在这浩瀚的世界中毫不起眼,然而人们总是以小草那股坚强的劲、顽强的精神让人崇拜。但有些人为小草感到惋惜:“他拥有的实在太少了!”可他却从来不为自己争取什么,他感到很知足,因为它可以为世界奉献自己的一丝能力,使世界更加美丽。

  每当经过了狂风暴雨,小草就会被豆大雨珠打得伤痕累累,但这一切磨难都打不败小草那顽强的精神。当风雨过后,他又以全新的一面展现给世界。他们又重新挺直了腰杆,笔直的站立着,就如一个打不倒的不倒翁。俗话说:“风雨过后是彩虹。”经过了暴风雨的洗刷,小草变得更加清新,他们好像更换了一套崭新的西装,但颜色还是那种淡雅的绿。不过却点缀着晶莹剔透的雨珠,看上去,小草就如王子一般帅气,身上挂着金银首饰,风度翩翩。比那些较弱的花朵更美了几分姿色,但更让人崇拜的还是他那一种可贵的顽强的精神。他虽然没有梅花的纯洁,牡丹的美丽,但他拥有的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坚不可摧的精神啊!小草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的精神值得让我们向他学习、发扬他的那种精神。

  我愿变成一株小草,一株坚强不屈的小草,无需人围观,无需彩蝶伴舞,只求把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奉献给地球。

    初二:钟婉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