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棒棒糖_900字

棒棒糖_9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是一个吃货,也并不是很喜欢吃东西,但很奇怪的是,棒棒糖却是我无法割舍的食物。不给我饭吃?没事!来一包棒棒糖就行了;我不高兴了?没事!来一包棒棒糖来一包棒棒糖就行了;不知道送我什么?没事,只要是棒棒糖我一定会屁颠屁颠收下。

  只要跟我一起出游的人一定知道,打着在我这里吃饱的念头就是想多了,因为我包里除了棒棒糖还是棒棒糖。每当我娴熟地打开包装,看到一颗又圆又香的“小脑袋”,它散发出的味道给人无比甜腻的感觉,一闻到心情就会好很多,奶香和果香夹杂在一起,仿佛奶的细腻柔软,果味的活泼好动合在一起就像是妈妈慈爱地平抚着孩子的天真无邪,那感觉,如同醉倒在温柔乡一般,就是这么看着,心情也像轻波荡漾的小舟一样安稳、甜蜜。

  棒棒糖的颜色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紫色的葡萄味,紫色神秘、幽静,演绎着一种历史慢慢推移的感觉,在紫色里,还会有错落有致的奶白色,与深远的紫色应和着,棒棒糖的可爱里,或又带着些时光的痕迹。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沙,留下的,只有最初的甜与乐。紫色的小球里,代表着我的生命,我的性子,我成长的步伐。

  长大了,对棒棒糖的爱却也一尘不变,每当看到那熟悉的包装,就像看到多年不见的挚友,只想与它拥抱,向它诉说我的种种,那鲜艳如初的包装纸,上面印着笑脸的棒棒糖不停地冲我笑,仿佛能冲刷掉我所有的黯淡无光。多年以来,曾有许多人赠与我棒棒糖,收到的糖不计其数,有友谊、亲情的,甚至是那种朦胧又少不更事的青春情愫,但是,不过是以什么名义送到我手里的它们,那种感觉只有快乐的甜蜜。通过这不起眼的小东西,我可以知道,有这么多人知道我的喜好,有那么多人是在用心待我、关心我,既然是这样,想想自己的消极心理,也是幼稚了。

  “一根棒棒糖就可以可以把你迷成这样,你也太好搞定了吧!看来你的人生大事还需要姐姐我把关哦。”青栀叫着。她总是这样,比我小一岁的小妮子,打趣我可是真有一套,“说话白一点会死啊!不就是想做我的伴娘么?这事还早着呢,你别瞎操心啊!”我机智地拆穿青栀的小九九,可她却掏出一根棒棒糖在我眼前晃了黄:“我是想告诉你,你永远是我媳妇儿,谁也抢不走的媳妇儿。”我笑了,阳光照射进来,来年改革女孩花开半夏般的笑靥。

  棒棒糖,对我不离不弃,它就像我的小苹果,怎么爱(吃)它都不嫌多。

    初一:苏尹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