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给予我温暖_800字

爱,给予我温暖_8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的爱十分的多,它们虽然多的数不清,但是它并没有为此而降价,每一个爱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爱都是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的,他们如世间琳琅满目的珍珠一样,有的已经被察觉,让我们感到明媚的阳光一样温暖,有的虽然没别我们发现,但它还是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让我们感到冬日的阳光一般温暖!

  爱是一盆温暖的火炉他帮我们驱赶心灵的寒冷,爱是一缕和煦的春风他帮我们抚摸心灵的创伤,爱是一脸灿烂的微笑他帮我们温暖心灵的冷漠,爱是一场绵绵的细雨他帮我们洗去心灵的烦恼,爱是一句苦口婆心的话语他帮我们纠正心灵的过失……说到哪天真是我的倒霉日——晴朗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钻了出来,驳杂的阳光照在大地上如一只只蝴蝶,可是天空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晴空万里现在变成瓢泼大雨,让人来不及反应。正想出来玩的我心情一落千丈宛如你好不容易登上高顶,可是脚一滑又跌入山谷那种悲痛的感受。好不容易冒着大雨跑回家,摸了摸口袋,不禁冒了身冷汗,我的房屋钥匙没带!再全身搜了一遍,真没带!这下怎么办,衣服已经湿透了已经取不了暖,而房屋钥匙我又忘了带,这下真完蛋了!

  “呜呜”,咦,这是谁在打啜泣呢?哦原来是我自己啊!我正蜷缩在一个孤零零的角落,把身子尽量的往里靠,以求得温暖但事实却违背人的意愿,我越来越冷,在这里的每一秒我都度日如年。“呼呼”一股冷风袭来,我的身体直抖索,牙齿直打架心中的寒意加上身体的冰冷已经使我疲惫不堪,上眼皮和下眼皮在微微和并,呼吸急促了起来,我在心里一直默念不要睡不要睡,睡了我就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是一样的结局了,可是身心的疲惫已经使我的灵魂不在受我意志的控制。我睡了,我在这漆黑并且寒冷的角落睡着了。

  等我醒来之后,我发现我躺在一个柔软的床上,身上不在是冰冷,而是阵阵温暖。我心想,我到了天堂吗?我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睛,向周围望了望,这不是我房间吗?正在我疑惑时,有个人推门而入,我定睛一看,那正是我的母亲。我看见她正端着一碗姜汤喂给我喝。她看见我醒了之后,惊喜道“你终于醒了啊,我的宝贝。”之后虽然她一直在教训我,但是我觉得心里暖洋洋的,还一边听一边笑呢!

    初一:郭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