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愿无悔_450字

[2015新年心愿]愿无悔_45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白驹过隙的时间瞬间流逝,转眼间离别了2014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想想那句古话:寒窗苦读十年,只为一朝金榜提名。是啊!回首一看已经苦学十年了,如今我也迎来了中考。听老师说中考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在“战场”上人人拼尽全力,白了双鬓,就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再以高中为跳板进入理想的大学,开始自己向往的生活。

  毕竟战争是残酷的,中考也是如此。每次中考之后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现在我也即将面对这残酷万分的战斗。仔细想想,我开始后悔了,这十年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时间。上课时不时的睡觉、走神,干尽了一切与学习无关的事,却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好好学习,但毕竟是不可能的。一位哲人说过:忘记过去,把握现在。

  现在的我也终于醒悟了,早上竟对温暖的床不再有依赖了,上课比以前认真了不知道多少倍,写起作业来还嫌作业不够做。在一切只为六月的决战,但使愿无悔!

    初三:陈小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