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冬_1000字

初冬_10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日的余晖懒洋洋的爬过山那雪白光滑的肌肤,暖暖的照在这片静谧的大地,天边的耘飘过像是追随同伴的脚步。温蓝如玉的湖水缓缓地流着,湖边横斜着几尾小舟,隐隐约约有几点渔火在闪耀。

  也许景色太寂寥时心情便会唱歌伴着湖水要将我带到那令人怀念的的往昔岁月。

  望着这富有诗情画意的地方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星星在天空中闪闪发亮。

  抬头仰望着天空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落下来,像玉一样洁,像雾一样轻,被风吹乱在天空中打转。天宇中仿佛有一丝风牵着风筝的线般牵着雯雯的瑞雪,这丝风主宰着粉蝶似的雪花。

  平行的地平线上耀起了几点光芒,原来是冬日人家在这严寒中煮饭啊!

  向前方望去,星星般闪亮的灯火点缀着这皓月,寂静的大地为严寒的冬夜增添了一丝淡淡的温暖。

  静静的雪下了一夜。

  冬天的早晨窗户上,洁白,透明的冰花是雪亲吻过的痕迹啊!从屋顶往下俯视地面,房屋,树木,山川都披上了一层轻盈的纱衣。

  我不禁向着洁白的大地走去,他便会为你唱出欢快的足音“咯吱,咯吱”伴着这足音你可以展开梦想的羽翼,去追寻你好最美好的回忆去拥抱你心中的幸福,你不妨做一次深呼吸吸入那浸浸甜丝丝的花香沁入你的心脾,你不由想到一颗洁白的心,才会拥有洁白的世界。

  太阳慢慢的爬上了山顶,照耀着洁白的雪。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初冬暖阳和阳光交际的那一刻一切仿佛被映衬着无限的光芒,雪中有光,光中有雪那惬意的欢笑。

  当阳光穿过树梢直射入树林后伴着早晨的大雾,阳光在树枝间穿梭,阳光将雾气照为金黄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千姿万态,令人扑朔迷离。

  太阳缓缓散去了那刺眼的光芒落下了。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像有千丝万缕的情似,又像海水般波涛汹涌,淹没一切还有一丝藏头露脚的裸露感,雪花玲珑剔透像那出征的战术,又像一片片白色的船帆将要远航。

  初冬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生华,他告诉这一年快走到尽头。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浩然一色,真是一纸瑞雪丰年的景象。

    初二:李林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