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之划破天际(六十八)惊艳值爆表_1200字

涅槃之划破天际(六十八)惊艳值爆表_12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还真是美女,和言馨几乎平分秋色了呀……”下面的妹控纷纷发表议论,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散发着冰美人气质的女生。

  品珠仿佛感觉到一双炙热的眼眸在她的脸上来回移动,她深吸一口气,仿佛有种被迷雾遮住了的惊喜在她的前方,她要去寻找这份奇异的感觉。于是——她找到了,在几十双眼睛中找到了一个少女惊喜的眸。

  是的,她的朋友樱云正坐在椅子上,压抑着激动到不能再激动的心情,她的克制力却无法抵御友谊的突然来临,一张淡漠的脸上浮起了比任何都要快乐的笑容。

  两双眼睛碰撞在一起,她们看到彼此的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意,品珠的嘴角恰似一道弯月,抿起一丝温柔的弧度。诠释宁静的眼眸里焕发着青春的光彩。没有热烈的拥抱和深情的话语,她们只是那样会心地一笑,用眼神传递一份惊喜。

  在言馨的感觉中,仿佛度过了几分钟那样漫长的时光。其实不然,墙上的钟表显示仅仅过了数秒。就在她们心中都洋溢着难以表述的快乐时品珠开始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我叫颜岚袅(品珠真名),请多指教。”她微微欠身,以绝对完美的礼仪赢得了所有人的好感。随后看了看老师,年轻的班主任也正以鼓励的微笑望着他,示意她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走起路来的品珠更是魅力四射,她玫瑰色的皮鞋在地板上踩出一阵有节奏的声响,身体轻盈如燕,仿佛要飞起来似的。她长而乌黑的辫子轻轻地甩动,头发的茉莉香也在教室里弥漫。言馨望着这个完美的少女,心里有点纳闷: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品珠其实是个标致的美人?还是我有眼无珠?

  咳咳……虽然品珠有着无可挑剔的容颜,天生高贵的气质,周密完美的礼仪,不过人无十全十美,一脸冰花的她让言馨断定她的朋友一定很少,人缘面临危机。所以言馨也要把品珠当做最好的朋友来看待,让她宛若梦境一般的笑容时时绽放在嘴角……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吗?一个声音贯穿了言馨的大脑,她疑惑了:无论是自闭的落樱还是冷酷的言馨,都不像现在这样活泼的自己,她变了吗?这样的变化是好事还是坏事?如果今天是这样对品珠的,明天是不是也会这样对待所有人?如果还像上一世那样没有心机和软弱,她岂不是又要重蹈覆辙了?

  这么想着,她好像坠入了一个无底洞。她本舒展着的眉毛不甘心地拧成一团,苦苦思索。

  是要顺其自然,还是强行改变?

  在言馨陷入沉思时,品珠那边正关切地看着突然情绪有些不对的言馨。她根本不需要听课,本来就是因为看上了这个学院距离全世界享有盛誉的黎明图书馆很近,而且还有寄宿制才来到这里,要不然这种学得这么小儿科的学校她才不稀罕来呢……

  她看到她的朋友两手抱在胸前,眉头紧皱,像是在思考什么。

    初一:晴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