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老师——明亮的北斗星,浓密的绿叶_650字

老师——明亮的北斗星,浓密的绿叶_65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老师是清凉的泉水,滋润着学生;有人说,老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而我却认为,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在我们迷茫的时候,为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老师是是茂盛的绿叶,在风雨大作时,无惧艰险荫蔽着我们这些花骨朵儿。

  老师,是您在我最迷茫、最失落的时候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使我重新振作起来,鼓起了学习的勇气,不断前进着。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成绩下降了,那时,我几乎丧失了学习的信心,是您耐心地帮我分析原因,并且鼓励我说:“学习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风风雨雨,我们应该直面困难,不能屈服,更应该相信自己,敢于向困难挑战,只有这样,才能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进步。”在您的教导、鼓励下,我没有向困难低头,经过努力,我又取得了进步,从那以后,我总是信心百倍,勇敢的向着光明前进……

  老师,是您在风雨来临时,张开双翼呵护着我,让我感受到了爱的力量。记得那一回,我在奔跑时没有留意脚下的石子,猛然摔倒,尖锐的石头划伤了小腿,顿时,鲜血涌了出来。是您,在炎热的夏天背我到医院,等到了医院,你已是大汗淋漓,可您却全然不在意,直到医生为我包扎完伤口,您才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放心的微笑。也就是在那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回报您那无私的爱!

  啊!老师,您是北斗星,时时为我指引正确的方向;您是绿叶,风雨来临时,张开双臂荫蔽着我、呵护着我!老师,感谢您!

    初一:罗诚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