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可以做时间的主人_650字

假如我可以做时间的主人_65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如昙花一现;日月如梭,似弹指之间,时间是过的如此之快。人们又常常发出感慨说:“时间要是过得慢一点多好啊!”我也曾这样想过……

  假如我可以做时间的主人,我会把时间倒流到我的童年。那时我还很年幼,无忧无虑的生活着;那时父母还年轻,并不像现在这么劳累,头上还没有那么多的白发,也没有那驼驼的背。我也可以整天与他们在一起,爸爸妈妈们也会由着我说:“别哭了,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如果真可以,我会保留与父母在一起的一点一滴。

  假如我可以做时间的主人,我会把时间翻转到我上小学时。那时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读书,奋发向上,不虚度光阴。珍藏与老师和同学在一起的每一瞬间,做好老师希望我做的每一件事。每天上课和老师说“老师好”放学和老师说“再见”,学好每一节课,完成老师每一次布置的作业,获得同学们的夸奖,那才是最快乐的事。

  假如我可以做时间的主人,我会让时间停留在现在。因为我现在身边真的有太多的太好的人和事。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是她们陪我玩耍帮我驱赶孤独,在我最无助和最挫败的时候,给予我鼓励和帮助,给了我勇气。我要赞美我的老师,是他们传授我知识教会我做人,为我的以后铺垫了那再好不过的路。

  十几年的时光从指缝间溜走,回首我走过的路,我真的有太多的后悔事,但我必须向前看,因为时间是宝贵的,它走过就不会再回来了。愿我们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让时间像个过路人一样,没有为我们留下任何宝贵的、美好的、值得令人回忆的东西。

    初一:魏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