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又是丹桂香飘时_600字

又是丹桂香飘时_6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往日的回忆依旧炽热,旷野的风拂过窗前,仿佛又闻到了那桂花的清香。

  ——题记

  校园里的桂花树还只是羞涩地含着花苞,九月桂花遍地开的日子,一个个花苞养精蓄锐,待一个清爽的早晨弥漫出缠绵而又沁人的清香。

  “好香啊……”小洁陶醉地说着,她最喜欢桂花的清香,每当桂花开树上的桂花盛开的时节,我们总喜欢弥漫在校园,沉浸在一片芬芳中,瞬时间,学习的紧张和辛苦抛之脑后。

  一次我们在桂花树下摘下几粒桂花,带回教室,想泡茶喝,把桂花丢进热水里,正准备喝,突然发现有一只虫,吓得我们两都不敢喝了,我们扑哧一跳。原来我们采的是没有处理过的桂花,不能直接泡水喝。

  一天,小洁对我说“因父母工作原因,她要去新加坡读书,无尽的思念与不舍涌上心头,但一切已改变不了这已经未定的事实,我们约定3年后桂花开放的季节,我们因在校园里相见,小洁说:“一定”。临走那天,我强忍着泪水,微笑地和她说再见,她走了,泪水就像拉不住的细线,不住地往下流,直到已流不出眼泪……

  每当漫步在校园里,看到那道旁的桂花树,只希望它能早点开放,这是我唯一的寄托……

  周日,如往常回到学校,一阵阵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突然,一阵风里夹杂着一丝清淡的桂花香,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又是丹桂飘香时,我凑近桃花树,深深地呼吸一口沁人的芬芳,这芬芳是我对小洁的寄托更是我对她浓浓的思念。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桂花沁人的芬芳意征着我们的友情清新而绵长,又是丹桂飘香……

    初一:吴思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