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流泪了_650字

那一刻,我流泪了_65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们毕业了。

  返校那天,我们都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以小学生的名义迈进母校的校门。那天,我们都哭了。那几个男生看着立在操场一边的单双杠,他们几个一定是想起了同学们一起攀单杠的欢乐情景吧,眼角有了些泪花;那几个女生坐在操场的砖地上,看着“田趣园”里老师亲手种下的美人蕉,现在正开得灿烂,心里忽然涌出了些伤感,互相擦起眼泪来。

  我们又进了教室。教了我们六年的语文张老师像往常一样,走上讲台,打开多媒体电脑。顿时,屏幕上显出了几个天蓝色的字:今天,我们毕业了!张老师开始给我们说在初中课堂上的听课技巧,让我们都一一记下来……

  一会儿,数学老师来了,她什么也没说,只发给我们班每人一封她打印好的信——《致六·一班全体同学》。在信里,刘老师已经把她想说的都说了,不需要再有过多的语言加以表达。信里,刘老师对她在这段时间中印象深的学生都一一做了简评,我在信里看到了我的名字,老师对我的评价竟然是“我最得意的课代表”!我又回想起了让我当上数学课代表的那两分钟:老师让期中考试中数学考满分的起立,要同学们投票选一名数学课代表,一个月换一次人。令我惊讶的是,选我的人竟超过了半数。我就这样迷迷糊糊地当上了数学课代表,还挺顺利地当了一个月。想起往事,又想起我们即将毕业,鼻子一酸,眼泪就落了下来。我看到,许多女同学也像我一样,都哭了,就连男生,眼里也都含着泪花。等看完那封信,我们都忍不住,都哭了。

  直到现在,想起小学同学们和老师们,我心里还存着离别的伤感。而我们离别时的眼泪,不是悲伤,而是快乐与感动。

    初一:呼延潇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