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魔彩石(八)_650字

魔彩石(八)_65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找到橙色魔石后,玉娥又感受到了黄色魔石在召唤她,于是,她,橙儿,红玉又一次踏上了寻找魔石的旅途。

  很快,玉娥准确地找出了黄色魔石所在的地点——一个废弃的鼹鼠洞穴(有点假),之间洞穴深处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光。大家便很快断定了那是他们要找的黄色魔石。

  大家用手挖着,当洞穴完全暴露出来时,玉娥便将黄色魔石拿了出来,准备将黄色守护者召唤出来。可是,当他用手轻轻抚摸黄色魔石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魔石竟然破裂,碎成了一块一块的小晶体。大家不由的惊愕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玉娥愣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复了镇定。对红玉,橙儿说:“我之前召唤你们时,也是这样做的,没有出现任何状况啊,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而红玉则郑重地说:“看来,我们的行动暴露了。黄色魔石可能被黑暗女王拿去了。”橙儿听了,十分惊慌,问:“那怎么办?就眼睁睁地看着黄色守护者被黑化?!……”玉娥打断了她的话:“别往坏处想,再在其他地方找找吧,不到万不得已不能那么冒险。”

  于是,她们又在周围找了找,可是一无所获,“没办法,只好去黑暗王国碰碰运气了”玉娥哀叹,“可是,咱们就这样去,无疑是鸡蛋碰石头啊!”橙儿说,“那怎么办?为了彩虹星早日回归,我们必须这样做!”红玉说,“没办法,只好将我的‘宝物’拿出来了……”“哦?宝物?什么宝物?我怎么不知道啊?”橙儿一听,向红玉一连串的问。“哎呀,别问了,到时候我会拿出来的。”

  因此,玉娥一行人这要去“虎口拔牙”——去黑暗王国夺回黄色魔石!

    六年级:碧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