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不会骑白马的骑士_450字

不会骑白马的骑士_45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曾经有一个不会骑白马的骑士,他没有太多的话语,只是在用行动证明一切。

  这位骑士在慢慢变老,他的眼角好像多了几根细丝,在他笑时,他的眼角放射着无尽的光芒。

  这位骑士在慢慢变老,他手上的老茧似乎又厚了一层,在他牵着我的手时,那粗糙又温暖的大手给了我向前奔跑的动力。

  这位骑士在慢慢变老,可他依然在卖命的工作,因为他有一个家,在他的家里有他的妻子、儿子、女儿,他必须为了他们而工作,必须让他的孩子好好上学,必须用他的身体支撑起整个家。时间久了,他的背似乎弯了一些,他的肩上提的担子好重,可他从未放弃过,依然坚持着!~

  这位骑士不善言辞,他没有对妻子甜言蜜语,但在回家后依然为妻子分担着家务;他没有给儿子、女儿最优越的环境,但他依然在尽着最大的努力让他们开心;他没有家财万贯、没有宝马路虎,更没有豪宅别墅,但他的家温馨、和谐。他很爱他的一家,同时,他的一家更爱他。

  我爱你,不会骑白马的骑士。

    六年级:田若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