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女孩子真的好难_500字

做女孩子真的好难_5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孩子可不比男孩子。男孩子如果不上学可以去打工,女孩子不上学没人要!”每当我想去外面玩一会时,妈妈都会拿这样的一句话来压制我。

  我小时候很好动,原来一二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我成天和哥哥以及老家的小伙伴们一起打野战:打水仗,玩泥巴,爬树……那时候的我,无忧无虑,快快乐乐,天天都在那里疯玩。到了四年级,妈妈决定要把我培育成一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淑女。从那时起,我的快乐时光就结束了。

  做一个女孩子真的很难。女孩子不能穿着裙子岔开腿坐着,女孩子不能疯疯癫癫得打打闹闹大吼大叫,女孩子不能把自己房间弄得很乱,女孩子不能考试成绩考的很不好,女孩子不能很搞笑很逗很奇葩,女孩子要又文静又活泼,女孩子要又听话又懂事,女孩子要又聪明又可爱,女孩子要又干净又漂亮,女孩子要有柔弱又坚强,女孩子要又善良又大度……做一个女孩子真的好难。

  如果这辈子我老死过去,下辈子打死我我都不当女孩子!

  打这篇作文的时候,我正在听邓紫棋的《If I Were A Boy》,翻译成中文就是《假如我是男孩》。此时此刻的我真想对天咆哮一句:“做女孩子真的好难!”

    六年级:段慧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