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夏令营_1000字

快乐的夏令营_10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那知了的歌声悠然的在空中回荡,当浓郁的绿色不停在我眼前涌动,当夜空中的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时,我发现快乐的暑假已经来到。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我不仅看了许多书,如:《爱的教育》、《鲁宾逊漂流记》、《十万个为什么》等等。我还参加了一个夏令营。夏令营的目的地是天宫庄园。天宫庄园坐落于宁波市鄞州区下应街道湾底村内,东临风景秀丽的东钱湖,是以生态农庄为特色的国家4A级景区。

  我们坐着“超级”大巴车,穿过繁华的城市,经过二个小时的时间到达了我们夏令营的基地--天宫庄园。

  第一站我们的教练带我们去植物园,教练首先让我们自己参观,一进门,各种形态各异的花和树就把我的眼球吸引住了,有热带雨林中的仙人掌、火龙果、啤酒树、酒瓶兰和香蕉树等等。接着教练让我们分成2个队,随后开始比赛。第一关,教练让我们写出之前所看到的植物的名字。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过了一会教练的哨子吹响了。教练数了一下我们写了四十个,而对方写了四十一个。这一下让我们十分生气,决定在第二关超二队。第二关是根据教练出的谜语找植物,一开始我们一队是一帆风顺,可在最后一个植物上我们一队犯了错让二队又赢了。到了最后一关教练让我们玩达芬奇密码,教练说了这是让我们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我们来了五局输了四局,但我还是很快乐,因为输赢不是目的,通过比赛让我们学到了更多知识。

  下午我们列队行进到了打真人CS的地方,教官给我们讲完注意事项之后就开始分队了,我是红队。开始了,我们躲在自己的掩体后,通过激烈的“战斗”,我总共“消灭”了五个“敌人”。到最后我们以2:1的结果战胜了蓝队。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天空庄园的职业体验馆。里面有:记者、医生、司机等等职业。我参加的有:消防员、邮递员、押运员、警察、电力工程师、建筑工程师、矿工、环卫工人等等。这一天下来我赚了七十多多币,还换了好多东西。

  到了下午四点多,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次在儿童职业体验馆里让我体会到了:要拥有正确的理财观念,要体会父母的辛苦,要学会尊重,体贴父母,要怀一颗感恩父母的孝心和对家庭、对社会的爱心。

  夏令营的生活虽然是短暂的,但十分快活,给我回味,给我力量,催我成长!

    六年级:BEN20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