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采访体验生活_600字

我的采访体验生活_6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8月份的一天,小记者们冒着炎热,带着问号来到了位于大义的常熟市农科所。

  大巴车驶进农科所,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深潭,一池潭水望去,透亮,碧绿!周围还环绕着一棵棵树哥哥和树妹妹,我不禁对农科所里的一切更加期待了!

  我们先在大厅里休息片刻,便在不远处看见了戴着草帽站在树底下的唐叔叔,随后他带我们进入了热带植物园,里面的果树是五花八门,看得小记者们都目不暇接了!穿过树丛,走过小桥和那缓缓流过的河水,没过多久我便看见了一串串香蕉,我最爱吃香蕉,真想摘下一只来尝尝。但还是青的,没成熟呢!只见香蕉树身高3米多,树干挺拔有力,叶子更是宽大碧绿,像一把把绿色的芭蕉扇插在上面!还有特别有趣的是人心果树,它的树干和树叶跟一般的树没什么两样,只是它的果实表面是暗褐色的,而且长得像人心,看上去十分奇特!接着我们又看见了黄皮树,菠萝蜜树,芒果树等,看着这一个个果实,我都快垂涎欲滴了!

  接着,我们走出了温度高达40多度的植物园,来到了农业科技园区,参观了一些家乡特有的农场品,参观完后,唐叔叔接受了小记者们的采访,最后小记者们和唐叔叔一起在袁隆平爷爷的题词“发展杂交水稻,造福世界人民”下合影留念了。

  通过本次采访,小记者们能亲身体验到海南的热带果林,也体会到了高温下工作人员培育果树的辛苦!

    六年级:浮生若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