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助人为乐是快乐的_550字

助人为乐是快乐的_55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森林里,有一只小老虎,它生来喜欢帮助别人,而它的三个好朋友:小狮子、小鹿、小猪它们恰恰相反,它们喜欢恶作剧。小老虎劝过它们很多次,但它们不听。

  有一天,小狮子、小鹿、小猪在路上挖了个坑,并在上面铺了些稻草,让其它动物掉进去,而它们躲在一边偷看取笑。

  过了一会儿,有几只动物过来了。只听嘭——的一声都掉了进去,而它们三个却在上面幸灾乐祸地笑着。小老虎等它的朋友走了之后,就拿出一根绳子放下去,让掉下去的动物都上来了。大家上来以后愤怒的说:“是谁!是谁!是谁害我们掉进去!?”大家互相看了看都不知道是谁弄的。但小老虎知道,但又怕告诉别人,而伤了朋友。

  那三个动物又挖了一个坑,想让别人再掉进去。

  就在这时,象警长发现了它们,并气冲冲地说:“这次看你们怎么跑!”象警长的话音刚落,它们三个就像飞出的箭一般的跑了,于是象警长追了上去。就在这一瞬间,它们掉进了自己挖的坑里。象警长说:“哼!看你们往哪跑,好好反省吧!”

  过了一会儿,小老虎跑了过来,把他们救了上来,告诉它们:“助人为乐是快乐的,而恶作剧只会令别人更加讨厌自己!”

  从此以后,小老虎和自己的朋友开始一起帮助别人,也不再恶作剧了。因为它们铭记着:助人为乐是快乐的!

    五年级:龙晓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