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 假如我是一滴水_8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_80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去寻找我的伙伴。让他们不要在乐此不疲地玩耍,让我们携手一起去助大地妈妈一臂之力。让干涸的地方漾溢着甘甜的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滋润那田里的麦苗。让他们脱去了无生机的黄衣,换上生机勃勃的绿袍,再次挺起笔直的腰。让农民伯伯看到可爱的麦苗呵呵笑,不再唉声叹气。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与伙伴们一起跳入无精打采的小溪里。让她重返青春,唱着洋洋盈耳的歌曲,欢快地奔向的缺乏水源村落,给饥渴难耐的村民带来柳暗花明。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与同伴们一起用生命来装扮死气沉沉,的大地,让天寒色青苍,北风叫枯桑的情景不再现,让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支红杏出墙来的情景永不灭。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让工人们把我制成一瓶甘甜可口的纯净水,送到寻水、运水的志愿者那里,不再让他们再忍受着炎炎烈日和长途跋涉的煎熬,而不舍得喝老乡的一口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同伙伴们一齐飞到枯萎的花旁边,滋润她,让她恢复往前的娇艳可爱。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与伙伴们一起飘到奄奄一息的小草边,给予她雨露,让她重新披上嫩绿的外衣,光彩耀人。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飞遍祖国大地,用自己的行动教育人们:珍惜每一滴水,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否则,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人类的眼泪。

    五年级:周梓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