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动物世界杯_550字

动物世界杯_55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动物们听说人类四年就会就会有一次世界杯,小动物们非常想举办一场世界杯,连忙跑到狮子王的宫殿,对狮子王说:“国王,我们想像人类一样,举办一场世界杯,您同意吗?”什么叫世界杯?狮子王问。简单来说世界杯就是踢足球比赛。小猪说。国王,踢足球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体现出我们巴西足球队的厉害。是啊!大臣们不约而同的说。国王考虑了一会儿说,好吧,我决定今年举办一场世界杯,小白,你去看看人类是如何举办世界杯的?

  第一天是巴西动物世界杯的开幕式表演,他们模仿者人类,先跳了一曲桑巴舞,再唱了巴西世界杯的主题曲WE ARE ONE然后就开始比赛了。

  大家好,我们是TVA主持人左左鼠和右右兔,很高兴为你们讲解。

  第一场比赛是巴西VS克罗地亚。首先上场的是我们帅气的巴西犰狳队!然后是克罗地亚骆驼队。一场别开生面的球赛打响了。不到5分钟,蓝骆驼快速的把球踢到球门里,顿时,克罗地亚的骆驼粉丝都欢呼起来,但是我们巴西队并没气妥,慢慢的去了解克罗地亚的进攻和防守

  85分钟和90分钟的黄犰狳分别进了两个球,连坐在球场的狮子王和一些动物球星都看得口惊眼呆。补时3分钟时金犰狳也没闲着,全力以赴的又把一个球踢进去。巴西赢了!巴西真棒!……巴西犰狳队以3:1领先克罗地亚骆驼队。

  下期预告:德国豹子队VS葡萄牙山羊队猜猜谁会赢?

  我们TVA主持人左左鼠,右右兔,我们下期再见!晚安!

    五年级:嘉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