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庭总动员_750字

家庭总动员_750字

2015-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为了让我不在放假的时候睡懒觉,特地想了一个办法来“治”我的病!But,让全家动起来!

  才5:00,老爸把我从床上直接“拉”了起来,我揉了揉睡眼朦胧的眼睛:“天亮了吗?”爸爸请我吃了一顿毛栗子直接命令:“赶紧给我在30分钟之内,给我洗漱!”我不知道爸爸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只知道现在一分钟也不能耽误。

  还好赶上了,我呼了一口气,突然发现全家人都起来了,我小声地问老妈:“妈妈,我爸这是干什么呀?”妈妈也小声的告诉我:“你把这事让我们全家锻炼”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老爸一声令下全家都冲下了楼,老爸的声音显得特别严肃:“我们今天的计划是:环绕小区跑一圈,打羽毛球1小时,健身30分钟,大家听明白了吗?”“Yes,sir!”还没跑到一幢楼呢,爷爷就已经累了,他不得不说:“我休息一会。”爸爸严厉地说道:“怎么能停下来呢?这样跑步就没用了!”爷爷听了,下定决心和我们一起跑起来。

  一圈终于跑完啦,我们满头都是汗,爷爷的头上汗珠比我们还多,哗哗的流下来。打羽毛球更别提了,那打的,我的天,那一个烂啊!爷爷和奶奶还没碰过羽毛球杆呢!我只会打那么一点点,妈妈和爸爸强力联手,把我们终于教会了,你别以为这就可以好好打了,我们还要来一次终极PK。爸爸和妈妈不参加,他们可是隐藏在人群中的高手,所以用不着比。我先和爷爷,爷爷不停的晃动着那啤酒肚,笨拙的他不一会就败下来。

  奶奶,她可是一学就会,离强手还差那么一点点,可是我经过从妈妈那里“提”取来的“精华”——技巧,我还是比奶奶高那么一点点。我们必须上楼了,因为学习的要学习,上班的要上班。

  今天虽然很累,但很happy,可以帮我不再赖床,也可以帮家里有将军肚的两位“男士”大大的肚子收一下去,一举两得!

    五年级:顾一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