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自私的兔子

自私的兔子

2015-01-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兔子红红的眼睛,毛茸茸的皮毛,是森林里最受欢迎的动物之一,这天小兔子像往常一样到河边去散步,天空上突然下起了雨,小兔子可不想自己被淋成湿嗒嗒的兔子。

  小乌龟拿着一顶大荷叶雨伞慢悠悠的爬向河边,小兔子一把抢过小乌龟的伞,小乌龟生气的说:“你为什么抢走我的雨伞?”

  小兔子说:“我可是森林里最受欢迎的动物,你看我这一身雪白的皮毛,要是被淋湿了那就不漂亮了,你长的那么丑,还有龟壳,拿着荷叶伞也没用。”

  小乌龟说:“你这只坏兔子,你根本一点也不漂亮,你有着最丑陋的心。”

  小乌龟生气的走了,几天后森林要举办选美大赛,选出森林最美的动物,小兔子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下去,因为森林里的动物们早就对这只自私的兔子感到讨厌。

  自私自利的人是不会受到大家欢迎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