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_450字

我想_45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有一双翅膀,飞上天空看白云变幻的形状,瞧月亮上的奇异变化。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早上和太阳哥哥一起看世界,晚上同月亮姐姐谈话。

  我想当一个舞蹈老师,把自己最美的舞蹈展现给孩子,让孩子舞出自己心中的梦或自己想说的话。

  我想当一名军人,把犯罪分子一个不落都抓进警察局,还可以得许多荣誉呢!

  我想变成一颗圆圆的,小小的,透明的小水珠,滴在河里,滴在海里,滴在小溪里……

  我想变成一只笔,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和橡皮弟弟玩“你画我擦”游戏。

  我想变成一朵白云,温暖的风姐姐轻轻地摸着我的脸庞,把我带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不过要离开我的家,还要和大家商量商量。

    四年级:童年的茉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