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平凡事物中的美_600字

平凡事物中的美_6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聊到“美”这个字,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是大自然中的美。

  大自然确确实实很美:春天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夏天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秋天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冬天的“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都是大自然中的美。其实,在平凡的事物和事情当中,也有“美”。

  记得有一次,我的妈妈带着我,去少年宫学英语。那时候,其实已经超过了我们预计的点。果不其然,本来要等2分钟的9路车,在我们赶到的时候,已经“孤帆远影碧空尽”了。没办法,只好又站了3、4分钟,坐上了下一班车。

  在车上,我和妈妈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挤到了后面。突然,我双眼“腾”地一亮,向车尾奔去。然后,我在已经“寥寥无几”的座位中,霸占了一个;接着,我妈妈也被我“安”到了最后一个座位上。

  坐了几站,上来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妈妈看到走路不方便的老奶奶在人群中被推来推去,连忙站了起来,扶着老奶奶走向自己的座位,然后对老奶奶说:“大妈,这座位您坐!”老奶奶却边摇头边摆手,说:“谢谢你了,不过不用了”。妈妈又对老奶奶说:“没关系,我马上就到站了”。听到这话,老奶奶才放心坐下来,而且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现在真是好心人多”。“谢谢啊”。“现在的年轻人啊”……

  这件事并不是那么惊心动魄,也没有那么非同寻常,这只是一件小事。但,这也体现出了“美”,这种心灵中的美。也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如果每个人都贡献出一份爱心,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天堂。

    四年级:王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