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人生_550字

我的人生_55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都应该听过“人生如戏”这句词吧。确实,人生犹如一部电影,人来人往,来匆匆去匆匆,周围的人不断替换着。

  我很幸运,拥有了人世间最珍贵、最好的。

  虽然我的父母没让我住上豪华的别墅、虽然没让我坐上上亿的豪车,但是也没让我浪迹街头。我的父母非常懂我并且很尊敬我的意见和想法,也没有人们所说的什么代沟。能在做错时包容我,不高兴时开导我,耐心教导我怎么去做人的父母是我一生中最珍惜的人。我还有一个弟弟,比我小三岁,但是身高跟我差不多,经常像哥哥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保护我。

  着名歌星周华健唱的《朋友》这首歌会让人更加清楚朋友的重要性。我有很多朋友,当然真假朋友我还是可以识分的,所以我不需要数量、要质量。我要感谢有那么几个一直陪着我。交朋友就得真挚、仗义,有事一起扛、有福一起享。

  我很幸福,拥有这么多。如果让我再从头活一次,我依然会选择这样度过。我庆幸我遇到了人生道路中最美好的风景,我想继续停留在这。

  青春无悔,

  人生不恢

  你若珍惜

  我会奉陪~

  时光你不要夺走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我还没有好好珍惜。病魔你别掠夺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我还没有好好感谢。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不想当这样的人,人之所以感到幸福,是因为对拥有的感到了知足。珍惜你周围的人,感谢在乎你的人。

    初三:叶尔克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