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梦的色彩_800字

梦的色彩_8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梦带给我们希望和幸福,每一个人都是有梦的,因为有梦,所以生命更精彩,因为有了梦,生话才有了目标,因为有梦,生命才充满了幸福。

  梦,帮助人们跨越了一个个的困难,帮助人实现了一个个的梦想。谁说梦没有色彩?只是你们没有认真看它。

  梦的颜色是金色的,在我们心中暗淡时,梦,向太阳一样照亮我们的心灵。玫瑰的梦是红色的,因为它要努力的开放花朵,鸟儿的梦是蓝色的,因为它要翱翔天空。树芽的梦是绿色的,因为它要长成参天大树。而春天的梦是绿色的,因为有了绿色,春天才会生机勃勃。夏天的梦是金色的,秋天的梦是黄色的,冬天的梦是白色的……

  梦的色彩是无处不在的,梦就想空气一样,在我们身边。梦的色彩是五彩斑斓的,梦的色彩是美丽的,只要你用心观察你就会永远陷在那梦的色彩里面。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常常寄托着我们的愿望和理想。

  我的梦是五彩的,梦想一个五彩的泡泡,在太阳的照耀下,变得十分漂亮,我看到这个泡泡,我也看到了缤纷的色彩,美丽的心愿,那里有秘密和快乐,这个泡泡是会破灭的,但我们的梦想,我们的色彩是不会破灭的。

  梦的绚丽,梦的飘渺,梦的色彩,如此美妙,我梦想的色彩是金黄的,因为在我心中暗淡时,那梦的色彩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像阳光一样出现在我的面前,给予我温暖,给予我希望,给予我自信。我好像在大雾蒙蒙的大海中的一艘帆船,在匆匆忙忙的寻找着梦,太阳出来了,我看到了,一缕缕金色的光,直射我身上,啊!我看到的梦的色彩,看到了我的希望。

  啊!梦的色彩,在梦中,我是一片叶子。春天叶子努力发芽,与其说为这个冰冻了一冬的世界带去一点绿色,不如说叶子是在为自己生命的开始而给自己希望。

    初二:李梦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