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敲门声_550字

敲门声_55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咚咚咚”,忽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是谁呢?地球上不是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吗?”他害怕的想着,手上拿着的杯子“啪”地掉到了地上。

  “会不会是外星人?还是——鬼?”他被自己的想象吓了一跳。“要开吗?万一是僵尸呢?不开吧,万一是动物呢?”想到这儿,他的脖子上冒出一阵凉气,头上冒出了冷汗。

  这时,开着的电视自己关了,窗户“咔咔”地响,桌椅也开始自己移动了,挂在墙上的画一个劲的往下掉,而敲门声仍在继续。

  怎么回事?地震了?我怎么感觉不到?还是,它们自己会动?他像无头苍蝇似的拿起棍子,手颤抖地紧紧握住门把手,把头一转,门一开,用棍子乱打一通。

  可是,打到的是空气,门外没人!怎么回事?他呆呆地站在那儿,想道:地球上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么?怎么会有别人?我真是太傻了,可是,那敲门的是谁?他的脑海里想起了恐怖事件,“天哪!我该怎么办?”他对着天空大叫。

  这时地动山摇,他的屋子倒塌了,几棵荒废的树也倒了,他像无头苍蝇似的跑来跑去,几乎是要疯了。

  这时,一团火光冲向这里,他像是看到了救星,双手张开,大叫:“救我,救我,救我呀!”

  “轰——”只听见一声巨响,他飞奔过去,只见地上一个巨坑,上面竟然有飞碟!他小心翼翼地走到飞碟旁,只听见“哐”的一声,飞碟右侧的门开了,却没走下来一个人。

  ……

    初一:宋思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