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学会感恩_1000字

学会感恩_10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班主任杨淑荣老师:

  您好!

  从一年级开始到四年级上册结束,都是杨老师您一直在陪伴我成长,让我学会了知识;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关爱;还学会了帮助别人等。

  刚上学时,我学习成绩比较差,让老师很费心,所以,每次放学后您都会给我们几个学习比较差的同学辅导学习。在您的认真辅导下,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上课时也会积极发言举手,有时候您会让我把做对的作业答案解释一遍为什么,我就会很自信的跟您说明,您听完了很高兴还夸我进步很快。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的学习成绩已经提高了很多,每次考试的分数排名也在班上前六名。

  记得有一年的暑假,老师您去了上海度假,假期中我和几个同学都收到了您寄来的相片,上面是您拍的漂亮的风景,背面还写了一些鼓励我们学习的话,我们看到后都非常的开心,感觉到老师您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们,我和同学们都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我们的成绩来报答老师。

  今年,我离开北京转学回到了老家安徽铜陵,刚开始对这里的环境很陌生,因为从小我就生活在北京,很想念杨老师和同学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呢?现在我开始慢慢适应这里的生活。刚开始我的学习有点跟不上,因为这里的教科书跟在北京的教科书不一样,不过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现在已经开始进步了,老师也经常夸奖我,我非常开心。

  杨老师,我一定会记住您曾经跟我说的话,做个懂礼貌、尊敬老师、关心集体的孩子。成功的彼岸一定属于我,我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学生,谢谢您杨老师。

  老师的爱是无私的,他能在你人生迷茫的时候,为你点燃

  暗中的明灯,帮助你指明人生的方向。

  祝您: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笑口常开

  您的学生:xxx

  20xx年x月xx日星期日

    初一:夏彩熙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