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一件我喜欢的艺术品_550字

一件我喜欢的艺术品_55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艺术品”这个词,乍一听好像离我们很远,总感觉他是属于艺术家们的,是高雅者的研究对象,很难与我们这些小学生套上近乎。可是,如果你真的留意一下身边的生活,那些艺术,可以是一首歌、一幅画。也可以是一件工艺品。

  天子骨瓷将军杯,是我妈妈送给我的一件精美的瓷杯,是她由于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单位奖励的。是我家诸多工艺品中我最喜欢的。我在网上查过,它选用上等材料,经过七十几道工序才完成的。民间常有十窑九不成的说法,它身高约10厘米,周长约16厘米,不大不小,厚重平稳,让人一见就爱不释手。

  它全身呈金黄色,黄瓷色泽纯净明快,层次分明,细腻美观。杯盖边上印有一条复杂的金色花边。平添了一股古色古香的气息,杯身上印着四条龙,似乎正在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叫。相互示威,准备战斗到底,一决高下的中国龙!他们身边悠闲的飘浮着大大小小的云彩,更增添了龙的英勇豪迈和勇往直前的气概。每两条相对的龙之间有一个焕发着五彩光芒的宝座。可能是胜利者那王者风范的象征吧!杯底为纯白色,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打开杯盖,洁白透亮的内壁,干净无瑕,与杯身和杯盖的那种尊贵和奢华相比,有一种返璞归正的感觉。令人赏心悦目!

  天子骨瓷将军杯,它以它的细腻精巧,美观大方让我爱不释手,难道这样精美的工艺品不能称为艺术品吗,不会赢得别人的喜爱吗?

    六年级:心飞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