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0”分试卷_800字

“0”分试卷_8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在五年级7班的教室里,同学们正在安静地进行着一次数学考试。

  这时,我也在考场里埋头奋笔疾书。题目并不难,我三下两下就完成了试卷的第一面。看着旁边的一些同学盯着试卷抓耳挠腮的样子,我得意极了,心想:这次我胜券在握!

  很快,我做到了应用题。应用题的题目是最具挑战性的,我偶尔也会面对着他们皱眉头。果不其然,做到最后一题了,“拦路虎”突然蹦了出来,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解决”了它。完成了试卷,我轻松地吐出了一口气。

  但检查时,那只“拦路虎”却一直在我心中徘徊着。因为我并不确定自己做对了,此时多么急切地想知道准确的答案!这时,机会来了。老师离开了教室,教室里一下子闹嚷了起来。我趁此机会和同学核对“拦路虎”的答案,几个同学和我的答案都一样,这令我很兴奋。我急不可耐地想让老师赶快批改试卷,公布成绩。

  不久,老师回来了,嘈杂声立刻变成了笔尖在纸上的摩擦声。老师先把我的试卷拿去检查了。看着他手中的红笔不停地在我的卷子上起起落落,画画勾勾,我心里七上八下。终于,老师大笔一挥,试卷上出现了一个鲜艳的数字——100分!

  我高兴极了,老师也笑着对我说:“很棒!继续加油!”

  拿着满分的试卷,我满足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可谁料,班里的一个干部走到老师的面前,对着老师说了几句话,老师立刻严肃地看着我和我身边的同学。我感到有些不安,连忙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试卷,此时那鲜艳又飘逸的“100”却变得十分刺眼。我的脸不由自主地红了。

  下课铃响了,老师对我和身边的同学说道:“把你们的试卷带过来。”我只好忐忑不安地跟着老师来到了办公室。老师瞪着我们,严厉地说:“你们考试作弊,所以零分处理!”说着,“唰”的一声,试卷上的一百被一道红杠划掉,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光秃丑陋的“零鸭蛋”!

  看着这张“0”分试卷,我既惭愧又伤心,忍不住掉下了眼泪。但也正是这个“0”分,使我在后来的日子里获得了更多真正的“100”分。

    六年级:唐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