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美绝伦,春色满园_600字

精美绝伦,春色满园_6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现在还未迎来能使万物复苏的春天,但我们的校园却仿佛就已经融入春天那温暖的怀抱里。

  今天,是母校那一百岁的诞辰。我十分荣幸在我即将毕业的时候能参加母校的生日。一进校门,我就被母校的容颜震撼了。只见我们的那棵榕树被挂上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纸灯笼,像无数的手指都带上了心仪的戒指,感觉榕树爷爷顿时年轻了许多。大榕树下,一夜之间,竟开满了花。普通的花盆上,正盛开着红艳艳的红掌花,在绿叶的衬托下,那彤红的花显得更加娇艳。在红掌花的边上,还有不少同样绽放的黄颜色的花朵,和红掌花一起把大榕树下打扮得像一座美丽的花坛。

  绕过大榕树,我更加惊奇的发现,大榕树与教学楼之间挂上了几条五彩纷飞的串串小旗子,好像架起了一座奇特的桥,又好像是挂满了彩旗的华丽钢丝,真想上去走走看!再一看,有两栋教学楼上都垂下了红白相间的贺联,只见一联上写道:百年老校桃李芬芳结硕果。这条条上的大字,又给这两栋教学楼添上了一道特别色彩。我恋恋不舍的回过头去,准备踏上教学楼的台阶,又一看,没想到连这里也被锦上添花了。台阶两旁皆有美丽的花朵恭候着我们,大都还是刚刚那榕树下的红掌花,就连这教学楼的主楼梯也沾上了喜庆的味道。那朵朵鲜花好像那唇红齿白的迎宾小姐,正热情地欢迎我们。

  今天这幅好似春天才有的美景,是母校的新衣,是母校焕然一新的面貌,同样也是母校给我们老师同学们的惊喜!我喜欢我的母校,我祝母校百岁生日快乐!也祝愿我们大家天天快乐!

    六年级:张艺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