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交通安全_900字

交通安全_9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交通安全,是人们生活中都要注意的一件事情,不然,会造成很大的后果,轻则残疾,重则命丧黄泉。交通事故也是一颗威力十足的定时炸弹,一时大意,就会引爆,炸得家庭破损,炸得人心悲苦。

  交通事故不是说避免不了的。只要人人做到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不超速……等等。做到这些也是能避免不少的交通事故。

  平时,我走出去就能看到许多这种事例。有的人为了快速上到公交车,不走斑马线,斜穿马路;有的向刘翔同志学习,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看护栏上的警示语,直飞跃护栏,汽车从他们身边插肩而过,十分危险,还有的司机为了赶时间,油门都踩爆了,左转一转,有转一转,把车弄得和海盗船毫无区别,这最容易导致翻车。不能以为我们人是孙悟空死了又可以再一次复活。

  有一次,我路过广场时,猛然听到身后一片尖叫。我向后看去“支……”随着刺耳的刹车声,一辆面包车已经停在了一个摔倒的小女孩面前,同时一大群人向那边涌去,我也挤过去。只见那女孩惊魂未定,脸色掺白,过了好一会儿,才大声哭起来。那血肉模糊的手脚真让人心疼。那位女孩幸亏没什么大碍。这就是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后果。

  据统计,全球大约每年有127万人是死于交通安全事故,难道这还不够吗?交通安全,小事为多,只怕不做。

  总之,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生命只有一次,希望你能好好保护!希望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安全出行。生命只有一次,不要因为一点点时间而失去生命!安全重于泰山!

    六年级:莫铭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