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光闪闪(一)之决斗生涯_400字

星光闪闪(一)之决斗生涯_4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蝶:“妈妈!”

  莉莉:“哎!宝贝!记住,未来发生的所有事情都不要惊慌,你是命定之人,记住,保护祖国的重大使命就交给你了!”

  蝶:“妈妈!不要离开我!”

  神秘人:“哈哈哈哈!孩子,你在想你的妈妈么?她早就走啦!”

  蝶:“莉莉……真是我妈妈么?”

  神秘人:“哈哈哈哈哈……”

  蝶:“你笑什么?”

  神秘人:“这就要你自己思考啦!哈哈哈……”

  神秘人走了,蝶大叫着醒了过来,原来已是早晨。

  “召唤真理守护者!”蝶喊道。

  “汝唤吾,吾心必应!汝心唤吾,吾必应!”真理守护者用郑重的声音说道。

  蝶:“告诉吾,莉莉是吾之母吗?”

  真理守护者:“汝心思,必如愿。汝口曰,心如愿。必心缺单‘丿’。曰思缺单‘1心’!”

  蝶“必心缺单‘丿’。曰思缺单‘1心’……喂,汝误走呼!别走呀!”

    五年级:郑茜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