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毕业前的花样时光_700字

毕业前的花样时光_7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镶着黄色的金边。几个女孩在操场上快乐地笑着,跑着……

  我们故事的主角出场了!

  叶语萌:爱笑,(被丁曙曦简称“乐观主义者”)在除了女生面前冷酷无比。坚信这个世界上有魔法,一心想保护自己的朋友不受伤害。

  蓝韵茹:胆小,可爱如兔子的女孩,被女孩们精心呵护。班里的学习尖子,老师的宝贝课代表。

  夏筠妍:被大堆补习班包围的女生,和叶雨萌是邻居。想象力不怎样,却是班里公认的作文尖子。

  颐佳懿:臭美哒小姑娘,衣服成堆,讨厌校服。每天像个公主一样出现在大家面前,在公主的外表下有一颗……咳咳……暴躁的心。发起火来谁也拦不住啊!

  回忆初识

  几个伙伴坐在操场上,叶雨萌首先发言:“我们来回忆回忆往事呗!”

  “好怀念以前呢……”

  “是呢!谁能不怀念呢?”

  “我还记得我和你认识的一系列过程呢,小妍子(夏筠妍)!”

  “啊啊啊!都说了不要叫我小妍子了,不过你难得记得那么遥远的事,说说看吧!”

  “好!话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其实也就一年级的时候啦),我在去学校报名的路上遇到了小研子……额……是夏筠妍,”雨萌看到夏筠妍恶狠狠的眼神立马改了口,“那个时候我好奇心盛,所以我见到一个人都会记住。到了学校要排队报名,我又看到夏筠妍。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你叫夏筠妍呢。我看到你脖子上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原来是一个金花生,然后我就问了你一个超级幼稚的问题‘你为什么要把花生戴在脖子上呢?’接着你就对我经行了仔细的讲解。后来不用我说了吧!”、

    五年级:李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