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梦想精灵, 请飞翔_1200字

[2015新年心愿]梦想精灵, 请飞翔_12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就像潺潺的流水,一路带着回忆流向未来的山谷。我们告别了精彩的二零一四,迎来了全新的二零一五年,往事已经不留痕迹地匆匆离开,而梦想与希望的精灵却随着新年的声音轻轻向我们走来。过去,有欢笑,有泪水,有幸福,有悲伤,就像一个珍藏着精彩的宝箱。但新的一年,就像一朵含着期待的花,每一片花瓣里,都藏着新的惊喜与梦想。——题记

  恬柔的灯光下,我执笔静思。笔尖流下一排工工整整、苍劲有力的字:我愿做一只在文字中成长的小精灵,采撷知识的花朵,酝造智慧的力量。

  我是一个喜爱看书、酷爱写作的女孩。由于从小得到各种名着书籍的灌溉,在写作中,我总能妙笔生花。在时间的推移下,在知识的浇灌下,我的写作水平一天天提高,我想当作家的梦想也一步步迈开步伐,走向理想的彼岸。迎来了精彩的二零一五,我的梦想,也慢慢成长了。我决定,为了实现梦想,我一定要付出汗水与努力,收获到梦想的果实。

  一,我要把零花钱小心翼翼地保管好,到书店购买各种各样的经典名着,多多感受文字的魅力,多多激起对语文的兴趣。

  二,我要学会用眼睛仔细观察这个美丽的世界,每一处风景都是美好的旅途,人声在世,要学会观察,学会思考,学会探索,学会研究,学会记录。

  三,我要坚持每天写日记,记录自己的快乐,自己的烦恼,记录下青春的欢笑、泪水、悲伤和迷惘。

  四,我要多多练笔,每天让父母评等级,写寄语,积极参加各种作文比赛,提高自己的信心和写作水平。

  我相信,一分汗水一分收获,只要付出努力,我一定能在二零一五年这个崭新的年华中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五年级:林忻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