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恐龙奇遇记_1200字

恐龙奇遇记_12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宁静的天鹅湖里,有一颗还有生命迹象的恐龙蛋,是天鹅湖的湖水让它的生命得以延续。忽然,湖底一声巨响,一只小恐龙从湖中蹦了出来。它那双明亮的眼睛陌生地看了看周围,郁郁葱葱的大树倒映在湖中,清澈的天鹅湖在月光的衬托下像一面镜子。

  “这是哪里,妈妈,妈妈!”小恐龙一边嘀咕着走出了树林。

  第二天,林可帅正赶往马戏团与好朋友周大胖会合,在路的一旁,林可帅发现那只小恐龙。

  “好可爱的小布偶。”林可帅将小恐龙抱起来。

  “你才是布偶呢!”小恐龙对林可帅大声反驳。

  “啊!你会说话,你是什么东西。”林可帅吓了一大跳,为小恐龙会说话感到惊讶。

  “我可是恐龙,很厉害。”小恐龙炫耀道。

  “什么,你们一千年前不灭绝了吗?”林小帅大声质问道。

  “谁说的,当年,有一小部分恐龙留了下来,我就在其中。”小恐龙给林可帅扫盲。

  “哦,那我们做朋友吧,我是林可帅,你叫什么名字?”林可帅热情地向小恐龙说道。

  “这个,我还没有名字。”小恐龙低声说道。

  “那我叫林可帅,你就叫林小帅吧,走,和我去看马戏。”林可帅抱上林小帅走向马戏团。

  “你怎么这么慢!”周大胖埋怨道。

  于是,林可帅就把刚刚的事与周大胖说了,周大胖也为这事感到惊讶。接着他们就进马戏团看马戏了。

  不一会儿,马戏就结束了,他们一行人走出了马戏团,可口中还在讨论着刚刚的场景。这时,一旁数钱的马戏团团长见林小帅会说话,还长得像恐龙,于是就心生了贪念。

  “小朋友,你们想去我们团新开的游乐场玩一玩吗?免费哦。”团长走到了林可帅身旁,林小帅马上装成布偶。

  “真的?”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真的!”团长点了点头,“但是不能带布偶,这个布偶我可以帮你们看管。”

  林可帅想了想,就带着周大胖又走进马戏团。这时林小帅心里不知有多么恨林可帅了。

  时光飞逝,周大胖与林可帅走出马戏团,一边嘀咕:“根本没有游乐场。”可他们却找不到团与林小帅他们便明白了团长把林小帅抓回马戏团了。接着他们就又进了马戏团,想就救回林小帅。

  趁马戏团的工作人员不注意,他们偷偷地潜入马戏团关押动物的地方。

  林可帅见到一只身上全是鞭子印的狼狗萎缩在牢笼一角全身都在发抖,他不禁痛恨起马戏团。

  “林可帅真是大笨蛋。”不知从哪传来了一句话。

  周大胖与林可帅都意识道是林小帅,与是便朝声音传来的地方跑。

  终于,林可帅与周大胖见到了林小帅在一个笼子里,周大胖发现了在桌上的钥匙,就给林小帅开了锁,林小帅一下子就跳了出来。林可帅立刻抱住了它,林小帅笑着说道,看在你来救我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随后他们走出了马戏团,这时他们都有一个想法:救出马戏团里的动物。

  第二天,他们向动物保护协会写了倡议书,让那个马戏团将动物放走。不料,动物保护协会同意了,还举行了动物放生大会。

  那天林可帅与周大胖,林小帅参加了放生大会。见到有的动物坐上专车回它们原本的家,有的动物一蹦一跳地跑向城市后的树林,林小帅的眼神中透出一种羡慕之情。林可帅发现了,就将林小帅放在地上,笑着说:“去吧。”林小帅看着林可帅,恋恋不舍地跑向那片属于动物的树林。

  看着林小帅的身影,林可帅与周大胖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五年级:詹佳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