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电脑是我的良师益友_600字

电脑是我的良师益友_6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姓李,名佳轩,字电脑迷,号电脑小霸王,人送外号“电玩客居”。大家一定会问:我的名字为什么都和电脑有关呢?哈哈,我是个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电玩大侠”。

  自从这位“贵客”——电脑大驾光临我家之后,我就对它一见钟情,我和它的感情那是如胶似漆,难舍难分。我们俩简直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放学后,我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家,一进家门把书包一扔,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我的“老朋友”面前,迫不及待地开机。于是,我便痴迷于网络游戏之中,又玩起了我的最爱——英雄联盟。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最终所有的对手都被我一个个消灭掉。耶!我大获全胜。这时已经深夜,我才猛然想起作业还没写呢!可是,满怀睡意的我上下眼皮两个家伙直打架,我又怎肯离开被窝而去动笔,只得呼呼大睡起来。

  早上,我起床一看,七点了,大事不妙,上学要迟到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一个面包就像学校跑去。还好没有迟到,正赶上收作业,可我没写,又怎么拿出呢!顿时,老师大发雷霆,怒目圆睁,吼道:“你这个人啊,连作业都不写,是不是不想好了。”说着,我便吃了一顿“竹笋炒肉丝”,随后被罚站墙角,外加写双倍的作业。苍天啊,大地啊,快救救我吧!

  一节课后,我总算被“释放”了,站得我两腿发麻。嗬!坐着的感觉可真舒服啊!又上课了,老师滔滔不绝地讲着,可我却什么也没听见,情不自禁地遨游在网络世界中。突然,老师问:“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是什么意思?你说老师怪不怪?他不提问举手的同学,却偏偏提问精神开小差的我。这不是和我过不去,让我出丑吗?我慌慌张张地站起来脱口而出:“大魔王鬼尔其已经五十二级了。”顿时,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老师的鼻子都气歪了。结果我再次出列,到前面“站岗”。天啊!哪位天使大姐姐快来救救我吧!

  电脑啊,电脑,都是你给我惹了大祸,你害得我好惨好惨啊!今后,我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了,我要和你彻底绝交。

    五年级:刘子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