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特殊的颁奖仪式_700字

一次特殊的颁奖仪式_7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信大家都见过不少的颁奖仪式了吧?!可是特殊的颁奖仪式相信大家是没有见识过的。今天,就让我慢慢道来吧。

  暑假,我参加百色市游泳锦标赛获得了两个单项第一和一个接力第一。由于当时参加比赛的队员较多,所以,获得的奖状直接发到各代表队去。

  今天放学回到家,妈妈笑眯眯地递给我三张奖状及几百元的奖金。耶!我盼星星盼月亮的奖状和奖金终于落到了我的手里了!我把奖状及奖金摆放在茶几上,舅爷下班回来看见了,高兴地对我说:“欢啊,晚饭后我们举行一个颁奖仪式,怎么样?”听了舅爷的话后,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兴奋地对舅爷说:“好呀好呀,谢谢您们!”

  夜幕降临,颁奖仪式开始了。主持人(舅爷)整整衣领,从容地走上客厅,清了清嗓子,用洪亮的声音对大家说:“我宣布,百色市游泳锦标赛颁奖仪式,现在开始!有请颁奖嘉宾和参赛运动员,大家掌声鼓励!”听了这句话后,我和颁奖嘉宾(鼎哥和我的玩伴)匆匆地赶到颁奖现场。鼎哥在进场的过程中,还向“观众们”(玩具)挥手,诶,这家伙太会演戏了。“下面,就让我们进入今天的第二个环节,发奖状环节。荣获百色市游泳锦标赛100米个人自由游第一名的是杨靖欢,有请颁奖嘉宾鼎哥为他颁奖,大家掌声送给他!”我不好意思的站在颁奖席位,等待鼎哥拿奖状和奖金给我。鼎哥颁发完奖状和奖金后,还庄严地敬了一个礼,才回到自己的椅子上。“下面,荣获50米自由泳个人第一名的人是……”

  “最后,让我们向运动员敬礼!”主持人说完,便带领颁奖嘉宾和音乐制作人向我敬礼,乐得我倒在沙发上哈哈大笑,其他人见了,也随着我一起哈哈大笑。

  颁奖仪式就此结束,这次特殊的颁奖仪式使我终身难以忘怀!

    五年级:杨靖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