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父母_700字

感恩父母_7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年前,我随着一阵哭声,呱呱坠地。

  十年后,我已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其中,我最感谢的,是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是他们给了我一双腿,让我走遍世界;给了我一双眼睛,让我能看遍世界;给了我一双手,让我创造世界;给了我一个头脑,让我思考世界。

  在阳光下,我看到父母慈祥的面庞,使我的心里充满了一种安全感。

  我父母对我的爱,我一辈子都无法还清。我摔跤了,第一个扶我起来的是我的父母;我生病了,第一个在我床前抚摸我的额头,看看烧退没有的是我的父母;当我每一次睁开眼,看到的都是父母慈祥的面庞;当我考试考不好时,都是父母为我耐心讲解的;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为我高兴为我鼓舞的也是我的父母。

  我6岁的时候,有一件事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星期二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点打在窗户上,似乎窗户就快要碎了,雷声轰隆轰隆的,伴随着呼呼的风声一起降临在这个小村子,我惶恐不安的看着外面,因为我今天没带伞。放学的时候,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撑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而我却孤独地站在走廊上,正当我准冒雨跑回家的时候,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身旁,我回头一看,“爸爸!”我高兴的大叫。爸爸说:“没事吧,跟我回家吧!”我说也没说就蹦蹦跳跳的下了楼,爸爸也跟着下了楼,我们边走边说,只觉得雨伞更偏向我这一边,而且离我越来越近,为什么我没有淋湿,而你却这么湿呢?爸爸说:“雨伞坏了。”我说:“哦。”回到家,我仔细的检查了雨伞,才发现雨伞并没有坏,爸爸其实在骗我。

  世上的一切债务都可以还清,除了我们欠父母的情。

    四年级:胡英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