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长大了,应该改变一下自己了,不能和以前一样了_800字

长大了,应该改变一下自己了,不能和以前一样了_800字

2015-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上了高中以来,自己想想也是,在高中的两年里,自己有愧于自己么?当然,肯定会说没有,但是我对自己,对所有人,亏钱的太多了!

  高一的时候,老师对我还有一些人抱有太大的希望,总是说,好好学习点,你们都会有出息,本来都不笨,为何不好好学习呢?可是,我们呢,现在想想,高一的一年里,我们是怎么过的,是怎么让老师伤透了心的,我们不好好学习,总喜欢捣乱,打扰老师上课。现在,老师,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到了高二,年纪又大了一岁,都是同样的花季,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特别“铁”的兄弟,永远不会生气,不会打架,永远都不会分开。可是,那又怎么样,在外面,一起商量着,今天不去上课,立马就赞同,不去就不去,一起商量着去干那些坏“事情”,现在想想,真是太年少无知了,让家长们更是烦恼啊!少不更事的我们,给家里面惹了多少的麻烦!对不起,爸爸妈妈,我让你们操心了!现在我长大了,不会再让你们操心了。

  年少轻狂的时代,让他们过去吧,少不更事的我们,是时候改变自己了,一年比一年大了,怎么还能和以前一样呢?每天自己问问自己,是否对得起自己,每一天我们是不是都在虚无缥缈中度过的,不管现在是不是还上学?都应该懂得了?这么些年了,就算对不起别人,怎么也得对得起自己啊!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一些事情该做得不该做的,都懂得了,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吧!

  对自己好点,对关心自己的人,对自己的父母,对他们都好点,不为别的,就为这些年,亏欠他们的!

    高二:嗯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