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心碎·愈合_400字

心碎·愈合_4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己不断地重复自己有多么的坚强,

  也许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逞强。——题记

  你的微笑,就像那雨过天晴后的彩虹,温暖而绚丽,让我那久治不愈的心,奇迹般愈合。

  你在的每一天,都十分充实和快乐,也正因如此,在你离开的每一天里,我如行尸走肉一般,度日如年。

  我是不是真的很令人讨厌?连时间都要夺走我的一切,夺走我最在乎的人。

  但是,你要知道,没有一个人能在苦苦追寻你许久,情却得不到你的回应时还能坚定不移。

  我不是机器,不是一个只会去喜欢你的机器人,我也会累,我也会放弃,我也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窗外的雨还在下着,淅淅沥沥的雨点不停地拍打着窗户,拍打着我的心,淋湿淋凉了我这颗本温暖的心。

  记忆中又浮现出了你的脸,侵占了我的整个身心。

  我再次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它告诉我,我终究还是无法忘记你,终究还是躲不过回忆的侵袭。

  我的心又碎了,你不来,帮我恢复吗?

    初二:蒋丽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