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摔跤,我似命珍惜的专业_2000字

摔跤,我似命珍惜的专业_20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个女生,我曾经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头发,因为我是自然卷,所以头发的样式很好看,我拥有着让人羡慕的身高,因为我学习过舞蹈,所以长的高,我拥有让人羡慕的身材,因为我会控制我的饭量,所以我的身材很好,我琴棋书画,样样都会,我的性格也极为柔和。但是因为什么,我变了变得像男生一样,我开始改变了我的性格,改变了我的长发,改变了我的爱好,以及一切的一切,我变得像男生一样爱闹腾,变得像男生一样爱运动,变得像男生一样爱吃东西了,变得像男生一样要强了,我的这些变化让我体会到男生的生活,男生的世界,我变得爱玩穿越火线爱玩拳皇爱玩杀人游戏等一切只有男生才去玩的游戏了,我整个脱离了原先的我,脱离了那个弱弱的,遇到事就哭的小女生了,而我的改变还要归功于我的转校,我曾经和普通的孩子一样上着普通的中学,直到班主任告诉我我有一个名额可以到体校学习,当时的我在心里暗暗的激动“体校?是不是很好玩啊?会不会有很厉害的运动员啊?好期待!”当天我回家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爸妈,他们也为我高兴,因为体校有两条出路,一条是学习文科,另一条是搞体育,成为一名体育运动员打比赛。左后我们达成一致,同意我去体校,我当时真的很兴奋因为要离开这个普通的学校到另一个有两条出路的体校去,我激动了一整夜。第二天我把这个决定告诉了我的班主任,她说只要同意了,那就办手续吧,你准备转校啊!我说:“是的老师!我一定会好好训练的!”就这样我来到了我的新学校,北京市丰台区十二中体育分校。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转校生,我叫魏赛依(真实姓名不变透露见谅哈),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我弱弱的打了招呼,然后随便的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就这样我来到了新的学校,新的班级,和新的人群生活在了一起,“这里的男生都好厉害啊!肌肉那么棒!女生都好彪悍,害怕啊,不知道会不会被欺负...班主任还好,但是不了解,总敢觉班主任怪怪的,算了别被看不起就好。”来到这个学校,我是摔跤队的队员,因为我是一名新来的女生所以教练不怎么搭理我,我刚来就不被教练喜欢,只有同一个宿舍的女生理我,带着我训练,吃饭,洗澡,上晚自习。渐渐地我熟悉了这个学校,我知了道宿舍在哪,教室在哪,训练馆在哪,洗澡堂在哪,卫生间在哪。再渐渐地,我习惯了这里的一切,习惯了训练的一切,和这些陌生的人群混熟了,和摔跤的训练混熟了,但是我还是改不了我的性格,我的脾气,我弱弱的所有,所以更加不被教练关注了,在教练眼里,我成了一名没有资格被教练管的队员。我开始发觉我必须要努力改变自己了!先从我的胆子开始,让我把我的勇气练出来!我开始主动地去练习技术,主动的向练得好的队员请教,我开始放大胆量,去做一些我从来都不感的东西,正因为我主动努力的改变,赢得了教练第一次主动教我技术动作,我非常珍惜这一次教练的主动,所以我比任何时候都要用心学习,都要用心去记住这个技术动作,我给我自己打气,我为我自己加油,我对自己说“因为你的努力你赢的了教练的主动,你向你的小目标迈出了第一步,加油,总有一天你会得到和教练摔得机会,那将使你感受到成功的甜蜜!”是的,我开始更加的努力了,我把所有的鸭梨(压力)都扔进了冰箱里变成冻梨(动力)使我继续努力。我感谢教练给我无声的鼓励,给予了我最大的帮助。

  于是,我在得到了一点点甜蜜之后,更加的用心了。为了得到更多的蜜糖,我开始把我回家休息的时间也用在了训练上,每次除了写作业的时间,我都在努力的联系,我练习技术,练习力量,练习在训练学到的东西,为了更新我得摔跤的认识,我还在网上搜索关于摔跤的视频,学习那些新的技术动作,为了加强我的肺活量,我开始了我的每周一次5公里跑,在我努力的时候,我的一切也都在变化,我真正体会到,想得到甜的过程真的很苦,但是,当真的得到这一份甜的时候,你的自豪感会非常满足,你收获的就不止是那一份甜了,收获的是比甜更加重要的东西,那个时候我真正学到了珍惜。因为我再一次的努力我又一次赢得了教练的主动,我第一次赢得了教练的赞赏,那天别提我有多激动了,我整整一个晚上都在激动着,但是我没有表现的太明显,因为我怕被被人说是做作,故意的装出来的,我只能暗暗的兴奋,为了庆祝我自己的努力,我为自己唱了一首歌,虽然这首歌很多人都会唱,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我还是觉得该唱,

  《倔强》五月天

  当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如果对自己不行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你不原谅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对爱我的人别紧张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眼神越是发光

  你不在乎我的过往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就这一次让我大声唱

  lalalala……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lalalalala……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我把所有的歌词都写了下来是因为我觉得写的很好,很真实,很有动力……

  我在得到了教练的第一次表扬之后发誓要再努力,于是我拼上了我的一切,包括面子,虽然会觉得我都是再瞎说,可是到底做没做只有我知道!他们不了解我的世界,不了解我的生活,就没资格评论我的人生,我怎样那是我的事情,他们没有资本管我,我也丝毫不在意他们的话。我为了我的目标,去求过我原来的体校教练,去求他带着我练习,就这样我的力量比我之前又强上了很多倍,但远远不够我还是要加强练习啊!可是从那之后教练就没有夸过我了,就连主动教我几乎都没了,我又一下子到了最初的感觉,那种无助,空洞,冷漠的状态,像失了魂一样,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几周,师娘来看我们了,我和师娘聊了好多好多,我也懂了好多好多,我突然明白了该怎样做了。就这样,我慢慢地一点一点的开始寻找我的状态,一点一点的还是找回我最初的目标,向着它又一次踏上了希望的路上,不知道是不是处于师娘的帮助,教练对我越来越好,从又开始主动教我,到赞赏我,再到主动找我谈话,最后终于达到了我的目标一一和教练摔!无论是做技术还是抢手!我当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虽然我还有些小小的受宠若惊,但那是高兴的,开心的,而不是害怕的。我谢谢师娘对我的帮助谢谢她让我又一次回到我该走的路上,感谢。

  最后我想说的是摔跤是我似命珍惜的专业,我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放弃我对它的热爱,任别人百般劝告,我也不会放弃。我似命珍惜的专业,我忠与你永远!

    初二:魏赛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