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之划破天际(六十七)归来_1000字

涅槃之划破天际(六十七)归来_10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里的鸢尾花在一夜之间都开了,在五彩斑斓的海洋中,一种名贵的宝蓝色鸢尾占了一大半,来自外国的种子种出了独特的花朵,优雅的生命,她们的生命并不长久,应该说是花期极为短暂的,她们原本应该在德国的本土上竞相开放,却被人强行带到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生长的土地,倔强地开放却是为了死亡。不过卫生员会在她们身上娇嫩的花瓣全部掉光的那一刻将证明过她们存在的妖娆扫入冰冷的簸箕,随后倒入垃圾桶。

  真是美啊!就像一曲曲生命的赞歌,这种宝蓝色的鸢尾代表了神圣与高贵,也代表了学院的地位。但她真正喜爱的不是她们高不可攀的性情和神的魅力,而是这种在异国他乡依然要努力绽放的勇气和坚强,即使或许在下一秒就将面临凋谢也要不顾一切的绽放……言馨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目光也更加充满了希望。

  不过仿佛怀着这种美好心情来上学的只有言馨一个,很多面部表情冷漠的莘莘学子完全无视了开得艳丽的花儿,只是急匆匆地从言馨身旁走过,好像心里都装了什么事情似的。

  这时,早读的预备铃声不紧不慢地响起,悠扬的音韵在风中战栗着,而后又像海水一样默默地退回了沙滩。

  言馨也不再多耽误,快步走进了一座四层的黄色教学楼里。

  推开教室的门,大家兴高采烈的话语犹如洪水般向言馨冲来,果然还是被这群表面上面无表情的家伙们骗了!言馨心中无奈,原来激动高昂的心情都装了一肚子准备发泄在教室里吗?

  第一排的一个戴眼镜的男生冲她打了个招呼,原来是许平挚。

  言馨也淡定地冲他打了个招呼,还是一副万年冰山的模样。她坐到许平挚后面的座位,仍然和开学时一样一声不响。

  许平挚早就习惯了她这种事不关己的冷艳,他正和侯薇薇抬杠,这两个欢喜冤家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聚集在一起吵几架才满意。只见许平挚满脸微笑地应对着面红耳赤的侯薇薇,从容不迫地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整个教室里炸开了锅,当然不包括某个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的人……

  这时,被同学们戏谑为“萌孩纸”的班主任也蹦蹦跳跳地走了进来,跟在她身后的是一个女生。

  她没有穿着统一的制服,很随意地穿了一条红色的格子棉裙,如同洋娃娃般精致无双的脸颊更让很多男生都看直了眼,透过一双淡漠如水的眸子甚至可以窥见一条小溪在流动,在阳光的照射下下熠熠生辉。白白净净的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不过自带的成熟已经洗去了公主的娇贵和稚嫩,一条乌黑的长辫子在身后轻摆着。

  眸中有些忧伤的秘密,仿佛仰视着天空。

    初一:晴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