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杀神(引子)_600字

杀神(引子)_6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欠”赵明航打了个哈欠,关了电脑,将它小心的放到弟弟的桌子上,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回去睡觉了。

  他叫赵明航,现在在黎明中学读高三。说起来他也算背时,打出生没见过爹娘不说,成绩一般相貌平平身材平平,还有一个腹黑老弟赵明炽。唯一可以拿的出手的东西也就只有自己打游戏的本领了。他一般玩些大型游戏,什么CF、逆战、魔兽、英雄、星际争霸、侍魂之类的。大大小小的游戏几乎都玩过,在这方面算得上一把好手,可惜他住在姑姑家。

  姑姑这个月比以前又唠叨了不少,据说是因为赵明航从未谋面的父母这个月给她的抚养金又少了几百元。她对赵明炽很好,有电脑、PSP、手机,而赵明航只有一台“诺鸡鸭”,一个月只有一百人民币,这让赵明航大为不满,可他只抱怨了一次,就不敢再抱怨了。

  那次抱怨,姑姑开口就骂:“你小子到底想干嘛,吃我家的喝我家的不说,你爹你妈一个月还只寄这么点钱来,你好意思吗你?你成绩不高,每次我去开家长会都恨不得像阿拉伯妇女那样用各种东西将自己围的地严严实实知道吗你?水费电费用了多少钱你出过吗?整天就知道打游戏,看你大学往哪儿上去!先声明,我们家是绝对不会赞助一分钱的!”丢下这句狠话,姑姑气呼呼地走了。望着她坚决的背影,赵明航,只能选择沉默。

    初一:刘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