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新年新心愿_1200字

[2015新年心愿]新年新心愿_12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又一个春夏秋冬,迎来又一个新的一年,2015,你好!

  回望上一年,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人在努力,为学习、为工作?然而,有所收获吗?我不知道。但是,我是有收获了:我上了初中,收获了一份友情;我上了初中,因新的朋友,我收获了一份快乐;我上了初中,参加比赛获奖,我收获了一份自豪。这些都离不开升入初中,或许,上了初中是我最大的收获吧。自然了,因为学业的加重,我也将再次背上一个更加沉重的包袱。也许这些收获算不了什么,但我相信每一点收获,都是在为我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还记得上一个跨年的时候,有一群小学的擎友在那最后一天大声喊到“一生跨一世咯”。转眼,又一个跨年。那一声“一生跨一世”似乎是昨天才说过,谁能想到这一年春夏秋冬竟过得如此之快,快到似一泓清泉,从指尖滑去,不曾留下一滴。那群擎友,现在也已不在身边。2014的回忆,是我不能忘怀的,因为有我成长路上的一次跨越——小学毕业。还记得上一年,小学还未毕业,临近期末,全班同学一起复习、一起欢笑,每个日日夜夜,谈不上沉浸在汗水之中,但也付出了不少努力。须臾,就又和另为一群朋友在一块学习了,说快,也真的很快。

  眺望新的一个2015,我有些不知所错。又是一年,又长一岁,过去的一年,有我多少回忆,我不想丢掉。爸爸跟我说,人要往前看,太过留恋曾经,就会迷失在曾经。放不下上一年的点点滴滴,不敢想这一年的悲欢离合。也许会开心度过,也许会烦恼度过,也许会轻轻松松、舒舒坦坦地走完,也许会跌跌幢幢、踉踉跄跄地走完,我都不得而知,因此,对着新的一年,我疑惑,我不安,究竟是个怎样的一年呢?我想,在2014的最后一天,我得到了答案。

  2014年12月31号,2014年的最后一天。班主任酷爱养金鱼,每每去老师办公室时,总会盯着那鱼看上一会儿。那鱼很是漂亮,彩色的,尾巴红绿相间,像一把蒲扇,却又感觉比纸还薄、还软。我总上前去看那鱼,那鱼倒也是可爱,当我看着它时,它也会透着透明的鱼缸来看我,似乎我们是好久不见的朋友。当我离开办公室时,那鱼儿总是往左或往右一拐,随后才慢慢地往那方向游动,我顿时懵了:难道鱼不会往后倒退吗?后来回家查了查资料,本想为自己的新发现而高兴,之后才知道,鱼是可以后退着游的,只不过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种类等等。肯定以为我会因此而沮丧吧,其实不然,我的新发现虽然是错误的,但是我却因此思考了很久。难道我要后退吗?可过去的一年无法重新来过,也无法倒退。既然无法倒退,我为何要苦苦留恋呢?既然已成了回忆,我为何要死死不放呢?或许我应该对新的一年有了全新的看法。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环境新的选择。我的选择就是勇往直前、毫不退缩且不好高骛远!管它这年是个怎样的一年,我只要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真真切切地走,步步为营,我相信,任何困难都是会迎刃而解的。在年初的第一天,我要许愿,我要大喊:新的一年,我只做我,勇往直前!愿我能步步为营!愿家人能平平安安!

    初一:窦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