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错过考试_1200字

不错过考试_12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试对于每个人来说,上学、工作,不管到哪考试,都是人生中要经历的一条道路,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在考试前会畏惧和紧张,往往在考试中沉着和专注,当考试结束后就会期待和感想……等等。

  进入初中,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在这段时间中,我们经历了大大小小的考试,结果都不太理想。马上,在未来的十几天中,我们将迎来全市性的期末考试,老师家长都对此很重视。我们也不敢怠慢,放松警戒。

  在学校,我们是多么的热爱学习。下课后,我们班大多数同学在自己座位上写作业,复习以及准备下节课的资料。上课时,虽说我们举手不太积极,但我们在用心听讲,一笔一划记下老师讲的知识。在午休时,总有几位同学写作业,为的是回家就减少负担,多复习。

  我为自己拟了一个学习方法;首先,对于未学完的课程,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便巩固所学的知识。

  其次,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在完成作业的前提下,有计划地安排时间进行复习。不懂的地方请教老师或同学,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难点和疑点。

  再就是,当老师带领大家复习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听讲,紧跟老师的思路,这样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创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能促使我们认真学习,有助于我们取得好成绩。

  我会为了这个目标,前进,前进。我要奋发要前进,向目标冲刺,从那叹息声中找到那些迷失的方向,从那朦胧的哭泣中去寻找自己的模样!我要坚韧我要奋起要前进,要在那试卷上留下微笑,留下自己的完美。留下完美的句号!

  在前一段时间,老师来我家家访,和我妈足足谈了一个多小时,创下了家访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最高境界。强调重点有三个;1,做事慢,拖拖拉拉。2不会用心听讲3不主动问老师。

  在做事上,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每一句每一字上都缀上自己的认真。想想“离期末考试还有数天”时,也不会后悔,不会迷恋那逝去的阳光与光明。我会一天,一天地迎接考试,就像触摸那成功,嗅那喜悦的芳香,同时激起自己的信心,继续向前冲的勇气,努力,奋发,拼搏……

  当那课堂上的声音渐渐消失了,消失了……当校园的大门紧闭着,当考试打破了喧嚣,当一切都消失了。中考,就真的开始了,我们为了自己,书写着那轻折点,似乎已为自己定制好了人生的下一步轨迹,因为我们努力,我们奋发,我们就可以走向自己的目标,走向自己的“正轨”。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我们要为了自己,走向自己的目标,奔跑……奔跑……冲刺了,加速!

    初一:小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