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新年心愿_1000字

[2015新年心愿]新年心愿_10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是新的一年。新的一年,我又长大了一岁,这就意味着,我将要承担更多的事务,更多的责任,以及更多的去反省自己,懂得约束自己,学习更多新的东西,增长更多新的知识和新的本领,收集更多丰富的阅历。

  说起新的一年,人们除了互相说一些祝福语以外,最多的就要数提到目标计划和自己的心愿了!在这新的一年里,我有三个心愿,这三个心愿是我一直想实现的,在今年,我会尽量努力把它们完成的。

  希望自己的文章可以发表到报刊和杂志上。这是我的第一个心愿,从小,父亲就说我在写作方面很有天赋,于是,他便经常培养我在文学方面多多发挥,因此,我写的文章也不计其数。从会识字起,我便对童话、小说,甚至是成语都情有独钟,父亲也经常会为我买一些各方面的书籍阅读。现在长大了,父亲再不会管我书籍这方面的事了,通常,只是给一些零花钱,让我自己去书店买书。有些人说话喜欢带些英语到话里,有洋范儿,而我说话则喜欢加些成语进去,我认为这是文艺范儿。虽然我写过许多文章,但没有一篇发表到报刊或是杂志上,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这个心愿得以实现,我想亲身体会一下,自己的文章被印成铅字的感觉。

  希望自己的小说在这一年里完结。这是我的第二个心愿,我喜欢文学和写作,前面已经提到过,以前,凭着深厚的阅读功底,写下了许多短文或学生习作,自认为文笔不错。但小小的短文和习作根本就满足不了我的追求,于是,我的脑中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写长篇小说。有了这个想法,我便去网站上创建了一个博客,开始写我的第一篇长篇小说——《黑执事之火焰红莲》,虽说我以前也试着写过童话,但长篇小说毕竟是第一次写,为此,琢磨了好多天,在2014年的12月,这篇小说正式诞生。其灵感来源于日本的一个动漫,虽说我很讨厌日本,但我只是在把它的故事中国化,并没有去称赞它。写这篇小说一开始是这样想的:动漫里的主人公(或许可以说成是2号主角吧)的结局过于悲惨,我要为这部动漫编个续集,还主人公一个圆满的结局。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完成这篇小说。

  我希望从素描升级为水彩。这是我的第三个心愿,去年暑假,母亲为我报个美术班,一开始,只能画素描画,因为素描是最简单的,然后,逐渐升级,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水彩,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能从素描升级为水彩,这样,也就意味着我的绘画水平能更上一层楼。

  这就是我的三个新年心愿,在这一年中,我会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来收货更甜更丰硕的果实。

    六年级:陈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